close

 

“斯文敗類”這個詞如果用來形容一個人的長相,已經是對人的一種夸獎了,通常用來形容戴上眼鏡之后風度翩翩但氣質復雜的形象,可以說戴上眼鏡甚至要比不戴眼鏡更有味道。但在日常生活中,眼鏡是很多人心中的痛,畢竟不管什么眼妝,戴上眼鏡之后立馬被折損一大半。實際上有些美女反而是戴眼鏡更有魅力,文藝范兒十足,通常是因為她們本身就具有的5個特點,不如對照看看自己適不適合戴眼鏡。

1.淡妝臉

有些女生的長相就是淡妝比濃妝更好看,通常意味著素顏的顏值也不會很低。而這種特點的女生戴上眼鏡,不會發生吃妝的問題,同時由于淡妝臉不適合美艷路線,所以戴上眼鏡之后,附加的文藝感能夠增加個人的魅力值。而比如典型的濃妝臉泫雅來說,戴眼鏡反而并不適合她的長相。戴上眼鏡之后的淡妝臉,氣質更加溫潤柔和,親和力也會更加強,文藝風美女的定位正適合哦!

2.眼距過寬或過窄

眼距過窄容易有攻擊感,過寬則是會有中鈍感,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選擇眼鏡來調整眼睛距離的遠近。三庭五眼作為長相標準,還是有很多人都不符合這個比例的,除了用化妝來改善問題之外,也可以讓眼鏡來幫忙。眼鏡架鼻梁架的粗細就是關鍵之一,眼距窄的選擇細邊眼鏡,反之則選擇粗邊框的眼睛。鯰魚長相的倪妮,戴上粗框眼鏡之后,文藝氣息滿滿。你也可以對照挑選眼鏡的方法,來設計 自己的顏值。

3.顴骨低

有些女生的面部立體感并不強,特別是顴骨部位不高,面部走向比較扁平。而戴眼鏡對于這部分人來說能增加立體感,通過光線的折射來提高面部縱深程度。顴骨高的人通常是人中比較長,如果戴上眼鏡會讓人注意力集中到臉的上部分,本來就長的面中部會更顯長,破壞整體面部的和諧感。而對于顴骨低的女生來說,在顏值上比較吃虧,但是可以通過戴眼鏡走文藝路線,用氣質來取勝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4.下巴尖

很多女生戴了眼鏡之后,會顯得呆板不好看,但有些女生反而更加蠢萌又可愛,這就和下巴是否精巧有很大的關系。尖尖的下巴能夠增加面部的精致感,不管戴什么眼鏡都能夠帶出俏皮和文藝。尖下巴的女生戴上圓框眼鏡,在搭配一頂貝雷帽,復古文藝范兒立馬出來了,要比其他的下巴線條鈍的女生,更適合走文藝少女的路線,不光提升了顏值還能夠培養高級感,比不戴眼鏡更有魅力。

5.眉毛濃密

很多人戴上眼鏡之后,就完全看不到眉毛了,主要是因為眉毛比較纖細也比較稀疏,容易被鏡框遮擋住。但是對于眉毛濃密的人來說,即便是戴上眼鏡也能夠露出靈活的眉毛,相對于前者來說,更加靈動活潑。如果選擇不戴眼鏡,眉毛濃密的人可能會顯得有些兇相,所以這種人顯然是戴眼鏡更好看一些,減輕了兇態增加了文藝感。眉毛濃的女生戴上眼鏡之后,文靜但又不失靈動,要比書呆子更加活泛,但也不失靈氣,絕對是文藝女神的最佳人選。

不要覺得戴眼鏡就一定丑,有些人就是適合走復古文藝路線,比不戴眼鏡更好看。我們常常看見有些明星通過戴眼鏡來凹造型,但造型的成功與否還是要看她們身上是否具有以上羅列的5個特點。你到底適不適合戴眼鏡,會不會好看,相信現在的你已經知道答案了,如果你還是不知道,也可以在iphone曬照幫你判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xichao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