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除了做好防曬之外,直接暴露在外的眼睛也是重點的防護對象。

沒錯,太陽眼鏡便是我們今天的主題啦。

作為一款時尚單品,太陽眼鏡除了能讓我們的眼睛不直接暴露在毒辣的太陽底下,同時也是一件很好的搭配利器。特別是對于那些不喜歡掛飾一類單品的觀眾,太陽眼鏡自然是更好的選擇,不拖泥帶水又能起到很好的配飾效果。

如今太陽眼鏡的款式琳瑯滿目,品牌也是數不勝數。為了方便觀眾們挑選,今天 Garmin 便為大家帶來幾個太陽眼鏡品牌。

JACQUES MARIE MAGE

JACQUES MARIE MAGE 是來自美國洛杉磯的眼睛品牌,于 2001 年成立。在今天介紹的幾個品牌,JACQUES MARIE MAGE 屬于高端的眼鏡品牌,其專門生產限量的高端眼鏡。

雖然是美國品牌,但 JACQUES MARIE MAGE 的創辦人JACQUES MARIE MAGE 則來自法國。浪漫的法國人熱衷歷史文化,從拿破侖時代的史詩、反英雄文化和許多經典文物中得到啟發,將歷史沉淀的成熟感與精致的美學相結合,大膽地重塑美國藝術風格。

JACQUES MARIE MAGE 的設計靈感來自不同的大陸、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年代,將世界一流的工藝與先進的生產方法相結合。當你看到一副 JACQUES MARIE MAGE 時,無論是用料還是大膽的幾何形狀,你都會誤認它是一副藝術品。

JACQUES MARIE MAGE 的系列產品中,粗框可以說是它家的招牌特色。正如上面所說,JACQUES MARIE MAGE 雖然設計粗獷但絕不粗糙。

純日本手工打造的鏡框,點綴于鏡框上的 925 純銀箭矛都是 JACQUES MARIE MAGE 的標志性元素,同時由于是限量生產,每一副 JACQUES MARIE MAGE 的太陽眼鏡上都會刻上該產品生產的數量以及對應的數字編號。

鏡片方面,JACQUES MARIE MAGE 大部分產品都采用 CR39 鏡片,佩戴起來相比普通鏡片會顯得更輕,同時耐用性也會更好。

BLYSZAK

BLYSZAK 是一家來自英國的年輕品牌,誕生于 2015 年,主張 “無性別界線” 的品牌理念。所以在 BLYSZAK 的產品線中,你會發現它家的產品都是男女通用的。

雖然是英國品牌,但 BLYSZAK 的主理人 Andrew Blyszak 對亞洲文化十分著迷, 也正因對亞洲文化的了解,與 JACQUES MARIE MAGE 相同,BLYSZAK 的眼鏡也有日本純手工生產。

除了采用極具水準的手工制作之外,BLYSZAK 對鏡框材質的選用也是十分用心,通過 金屬、金屬搭配水牛角以及水牛角 三種材質來完成,這也成為了 BLYSZAK 的標志性元素。水牛角的運用讓整副眼鏡看起來更具質感,同時舒適性也有一定的提升。

BLYSZAK 的第一款也是最經典的眼鏡是旗下的 SIGNATURE,渾圓的鵝蛋型鏡片無論搭配什么材質的鏡框,既有成熟穩重的一面,同時又流露著時尚的氣息,而且鵝蛋型的鏡片也更符合“無性別界線” 的品牌理念,男女適用。

友情: 床墊推薦 樓梯升降椅 三重幼兒園

如果對一個人說我的某件商品來自德國,相信對方絕對會說是好東西。德國品質可謂深入人心,上至汽車,下至手表,再精細的部件在嚴謹的德國人手中都能拼湊得極其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鏡
    全站熱搜

    suixichao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