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開發AR眼鏡原型,據消息透露聲稱AR原型眼鏡“看起來就像真正的高端眼鏡,它足夠輕,不會讓你感到沉重。”
數百員工從Facebook Reality Labs(前身為Oculus Research)轉移到專注于AR產品的新團隊。該團隊由Michael Abrash和AndrewBozBosworth共同領導。Abrash將繼續擔任Facebook Reality Labs擔任首席科學家。
在去年10月的Oculus Connect 5上,首席科學家Michael Abrash詳細介紹了他對AR和VR未來前景的看法。在這次談話中,Abrash透露Facebook在過去兩年中對AR研究的投入“大幅增加”。
Abrash表示,由于沒有現成的顯示技術對于AR來說已經足夠好了,該公司不得不開發“新的顯示系統”。
Abrash提供了一些具體細節,說明Facebook對AR眼鏡外形尺寸方面的目標,重量不超過70克,不超過500毫瓦。相比之下,Magic Leap One的重量超過300克。像Magic Leap一樣,Abrash表示,眼鏡需要三星手機等配套設備進行處理。
Facebook聲稱公司有一個令人興奮的AR路線圖,其中包含多種產品,目前還不清楚“多種”產品的提法是否意味著分層產品陣容(如VR市場中的Go和Quest)或后續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xichao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