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爾比Mustang"可以說是福特非常特殊的一個系列車型,具有濃濃的美國肌肉車風格,還有變態的馬力輸出,在當年,Mustang GT跑車對速度的追求可謂驚天動地。其中Shelby(謝爾比)老爺子原先是車手,后來成為工程師,老幫福特造些變態級大馬力車。
雖然每一代Mustang GT都出自老爺子Shelby的手筆,但是最為經典的還是要數1967年福特第一代Mustang GT500,重出江湖的它是迄今為止最快最強大的Mustang。 手機維修
江湖人稱其為"謝爾比眼鏡蛇",一條弓起身子的眼鏡蛇就是它最好的標志。
這輛Shelby GT500眼鏡蛇在2013年印第安納波利斯舉行的拍賣會上以驚人的130萬美元成交,這也讓其成為有史以來最昂貴的拍賣品。為什么這么貴?下面就由小編我來給你捋一捋吧!
60年代,謝爾比為了給固特異打造了一輛超級Mustang,硬生生的把來自勒芒賽車福特GT40的7.0L賽車引擎塞進Mustang GT500眼鏡蛇中,60年代的它就已經擁有驚人的520匹馬力,而由于這輛Mustang GT500眼鏡蛇的造價太過于昂貴,最終老爺子只造了一輛,并且一直被保留到了2013年,最終拍賣會上被某位土豪以130美元(約832萬人民幣)天價卷走。
而近日Shelby官方宣稱,將會發布三款新車,其中就包含GT500眼鏡蛇,新Mustang GT500將以1967年原版Mustang GT500眼鏡蛇為基礎進行重新打造,外觀方面將會繼續保持原有的獨特的賽車條紋,而進氣格柵將會進行重新設計進而改善風阻系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xichao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