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在西南地區谷歌眼鏡首次用到了淋巴瘤患者的診斷上。重慶晚報記者在第三軍醫大學新橋醫院血液科了解到,借助它的高質量錄像、視頻實時傳輸、拍照功能,遠在千裏之外的專家置身現場對患者進行查體,與醫生實時互動討論治療方案。據悉,這也是重慶地區首次將谷歌眼鏡用於查房和遠程醫療。

  昨日上午,新橋醫院血液科張曦主任戴著谷歌眼鏡來查房了,通過眼鏡前方懸置的壹臺500萬像素的攝像頭,將病房內的景象、患者查體情況即時傳輸給了遠在上海瑞金醫院的專家服務。


  據介紹,下壹步谷歌眼鏡可能被用於手術等環節,手術中遇到的壹些突發情況或疑難部位時,都能通過谷歌眼鏡進行遠程會診,讓患者接受更多專家會診。

  據悉,為了使醫生能更便捷使用谷歌眼鏡,上海壹家公司研發了壹套系統,讓原本有攝像時間限制的眼鏡能夠實現超長時間攝像。在北京上海等地,谷歌眼鏡已經用於直播檢查治療甚至手術過程。學生通過視頻同步觀看到資深專家手術,避免了外置特定攝像頭的盲區,也讓畫面呈現出更真實的效果,實現更加高效的遠程教育。

簡單美形診所是台北拉皮權威,提供拉皮手術、隆乳手術等服務。

遠昌發電機有限公司提供發電機買賣、出租等服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電機 眼鏡
    全站熱搜

    suixichao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