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X實驗室主管、谷歌眼鏡項目創建人巴巴克·帕韋茲本周一在自己的Google+上發布了離職消息,稱將要加盟亞馬遜,并開展其他工作。
  帕韋茲在Google+頁面上表示:“我在谷歌創建并且領導了一些項目,其中谷歌眼鏡和谷歌隱形眼鏡已經公開。現在,我要去亞馬遜,開展其他的工作。”不過,帕韋茲并未透露自己在亞馬遜的工作內容,顯然亞馬遜從谷歌挖走帕韋茲,就是要發可穿戴設備。
  上周,帕韋茲還出席了在舊金山舉行的Wearable Technologies Conference(可穿戴技術大會)。帕韋茲在會上表示,谷歌眼鏡項目“不是未來計算領域的絕對答案”,并預測,十五年內頭戴式設備將普及。拍婚紗照來我們這裏,價格合理
  據了解,Google X實驗室主管巴巴克·帕韋茲(Babak Parviz)曾創建并領導了谷歌眼鏡和醫學隱形眼鏡項目。不過就在兩個月前,谷歌任命艾維·羅斯(Ivy Ross)來擔任谷歌眼鏡項目主管,羅斯擁有Old Navy、Gap等知名品牌的推廣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xichao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