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戴隱形眼鏡,與傳統框架眼鏡相比,隱形眼鏡具有很多獨特優勢,如視物變形更小,還原事物本身實際大小,對于高度數的人而言這種效果更為明顯。
  此外,還方便運動:夏日炎炎臉部出汗出油較多,戴框架眼鏡對做運動的人而言顯然成了一種負擔,這時隱形眼鏡就突顯其優勢,配戴者可以毫無顧忌地享受運動帶來的愉悅。隱形眼鏡脫離了框架的束縛,視野完全不受限制,看物體的感覺更立體,因而深受年輕朋友的青睞。
  由于隱形眼鏡是根據人眼角膜形態制成的,直接附著在角膜表面的淚液層上,隱形眼鏡配戴者的眼睛受到傷害的機會比一般人高,因此隱形眼鏡配戴者對個人的眼睛健康及護理要更加倍注意,不能掉以輕心。
  茂昌專家指出,并非所有人都適合配戴隱形眼鏡,配戴之前需要對角膜狀況進行檢查,角膜有問題或是患有沙眼等眼科疾病則不宜配戴隱形眼鏡。
  茂昌專家提醒,白天配戴隱形眼鏡,到家后應及時換上框架眼鏡,并且使用配套的藥水定期清洗鏡片。女生喜愛的彩片,由于添加了顏色,影響了進入眼球的光線,長期使用會導致眼睛透光性、感光能力下降,瞳孔放大從而畏光。而一些劣質彩片更存在褪色現象,容易對視力產生危害。削骨 防盜窗 鍛造扶手


  小貼士:①患有隱形眼鏡禁忌癥,長期在強酸、強堿、粉塵大等污染環境的工作人員,不宜佩戴隱形眼鏡。
  ②眼部感覺干澀不適時,可滴少許專用隱形眼鏡潤滑液,切忌使用任何眼藥水或眼藥膏。③請勿用自來水、熱水、酒精等清洗鏡片。
  5若有沙粒入眼忌揉眼,應盡快取下鏡片,進行清洗消毒后方可再配戴。
  ⑤鏡片應定期更換,一旦出現破損、變形、變硬,請勿繼續使用。
  ⑥除個別鏡片,請勿戴鏡睡覺。鋼構 影印機租賃 中醫減肥
  ⑦鏡片的細微破損、劃痕有時不為肉眼所見,但仍可能影響配戴的舒適性和鏡片壽命,所以請避免以下不利因素:過長指甲、使用尖頭鑷子、鏡片長時間干燥脫水、混雜異物揉眼。讓我們在平時佩戴隱形眼鏡的點滴小細節中養成良好習慣,那么佩戴隱形眼鏡對我們來說既安全又方便,同時更省卻了不少煩惱。不論是哪種類型隱形眼鏡,能滿足個人生理及生活需求的隱形眼鏡,就是最好的。因此,最好的選擇方式,就是聽從專業驗光師,根據你生理及生活需求所作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xichao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