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剛開場就發現3D眼鏡有裂縫,要求更換卻被影院索賠700元,劉先生向北京晨報記者講述了近日遭遇的糟心事,他認為影院要出示眼鏡損壞證明,還得確定是否由他弄壞,才同意賠償。影院方也覺“委屈”,認為未退劉先生100元的眼鏡押金已是賠償底線,今后會多提醒顧客在觀影前仔細查看鏡片是否完好。
  上周三,劉先生與妻子到某影城觀看《雷神二》,入場前交了兩副3D眼鏡押金共200元。影片剛開始,劉先生便發現右鏡片有道裂痕,立刻要求更換,工作人員則稱是劉先生弄壞眼鏡,要他原價賠償700元。劉先生對此難以接受,“影院門口太黑,拿眼鏡時沒看清有裂縫很正常,這得等電影開始戴上了才能看出問題,怎么能證明是我弄壞的?”影院主管聞訊趕來協調,稱發放眼鏡時會提醒顧客仔細查看,顧客確認沒有問題才會領走,如有裂痕應是顧客所為。后來影院方表示可將賠償減低到200元,劉先生質疑“賠200元的依據是什么?”雙方僵持不下,最終在民警的協調下,劉先生拿回另一副完好眼鏡的100元押金,“那破眼鏡的100元押金我不要了”,他離開時留下了聯系方式,表示如影院方有問題可隨時致電。櫻花雷射 大型廢棄物清運
  該影院值班經理昨日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100元押金是賠償 底線 ,劉先生的眼鏡出現問題沒有賠償,影院已有損失,沒法再退押金。目前我們不打算再追究,只能以后多提醒顧客仔細檢查鏡片。”
  看了日前北京晨報關于市民被指弄壞3D眼鏡賠款260元的報道,劉先生稱自己是個愛較真兒的人,“我只是希望影院方拿出證據,證明確實是我弄壞的,損壞程度如何,該賠多少我賠多少,不想賠得不明不白。”記者就此咨詢北京京都律師事務所的張雁峰律師,他表示,如影院方對現結果不滿,可起訴消費者,要出示購買3D眼鏡的發票和損壞報告等證據,并證明確由消費者弄壞,再依具體情況判斷賠償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xichao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